飘飘熊

我流诺,美惨强。

「Conner×Arno」有关无双

Warning:

 本篇源自于我对大革命防反没伤害的怨念。

 想来e叔两个防反杀禁卫军是多么容易,被取消了防反和连杀的亚诺是刺客总受没错了✓

 但后期有了圣剑闪光剑强壮拉满就好多了,怎么说也是法兰西第一剑客呢。(慈母欣慰。


前篇指路:有关逃离


       短斧冷冽的寒气令人汗毛倒竖,亚诺的心脏鼓噪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扣上了宝箱盖,说道:“要是我回答不呢?肯威阁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短斧毫无征兆地劈了下来,亚诺着实没想到他来真的,狼狈地就地滚开,斧头在他肩膀砍过,霎时间有了血迹。

       亚诺摸了摸伤口,登时不爽:“你有什么问题吗?(阁下)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喊我肯威。”康纳沉沉说道,“敢那么喊我的人都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莫名其妙!”亚诺咒骂了一句,抽出苏杰之鹰。

       剑刃的光芒三番五次晃了康纳的眼睛,他索性闭了眼,依靠本能和鹰眼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短斧被长剑架住,接着亚诺狠狠地撞了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好防反。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康纳吃惊道:“你的防反为什么没有伤害?”

       亚诺一剑砍下:“防反为什么会有伤害?”

       康纳侧身躲剑,左手就势抓住亚诺手腕,屈膝捣在亚诺小腹。

       亚诺喉咙里腥甜,顾不得吐血,厉风又至,他用巧劲挣开了康纳,一个侧翻堪堪躲开旋转着劈过来的斧头。

       康纳没有再追击,只是好整以暇地擦了擦斧头。

       亚诺整个人都不好了,喃喃自语:“你的防反为什么会有伤害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连那个英国佬的防反都有伤害。”康纳冷道,“我讨厌你们英国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简直比我女友还无理取闹、莫名其妙。我来自法兰西,谢谢。”亚诺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,站起身来,“顺便,我也讨厌英国佬。”

       康纳歪了歪头。

       亚诺抬了抬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康纳听到了机簧声,但来不及了,已经有什么东西刺进了他的肩膀,后劲极大,他踉跄了几步,勉强站稳。

       他咬着牙把那东西拔了出来,是他没见过的长针型武器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牙还牙,阁下。”亚诺捂着肩膀,“我确实没有防反伤害,但想必您也没有幻影之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有绳镖。”

       绳镖破空而来,亚诺一句幼稚鬼卡在了喉咙里,顷刻间,两人又打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架从下午打到了黄昏,天色全黑下来时,康纳身上有三个贯穿伤、三发幻影之剑以及无数浅的剑伤;亚诺更好不到哪儿去,除了肩头短斧的伤口,还有一堆淤青,三四处刀伤。

       亚诺瘫坐在地上,靠着宝箱喘气。

       康纳直接躺在了地上,手里还握着斧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肯……康纳阁下。”亚诺长吐一口气,“我们为什么要打架?”

       康纳想了想,回答说:“因为你喊我肯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无意冒犯。但您今早执行任务时,也令我受到了惊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喂了我一颗烟雾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破坏了我的伪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康纳略一思索,“你刚刚捅了我好几刀。”

       亚诺又开始恼火。不还是因为康纳突然动手,他才会伤了他?再说,他一身的青紫难道不是康纳干的?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点好奇。”他不爽道,“有没有人说过,您说话总是十分没有分寸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。我……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令人意外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英国佬。”康纳补充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令人意外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康纳从地上坐了起来,突然问道:“你刚刚是不是把我和女人比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亚诺愣了愣才反应了过来,“噢!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康纳静静地盯着他,眼神里分明写着他想听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女友,是个圣殿骑士。”亚诺挠了挠头,“这是个很长且无聊的故事。您不会感兴趣的。反而,我对您的英国佬父亲很感兴趣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好说的。”康纳站了起来,“他也是个圣殿骑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 “??”

       “???”

       气氛逐渐尴尬。但这大概是导师们的命中注定——他们总要与那么一个或几个圣殿骑士纠缠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康纳收回斧头,摘下兜帽,冲亚诺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亚诺低笑了一声,也摘了兜帽,握住他的手,借力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,康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法国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恶意他没有恶意他真的没有恶意。亚诺拼命地这样告诉自己,狠狠地纂紧了康纳的手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